晨辉~

支持一下老福特

好久没上老福特了,骤然听闻老福特下架这个消息之后,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虽并不了解事情原委,又是因何事与何人整改,但是作为一个写手,作为一个用户,作为一个二次元的爱好者,我想支持一下老福特。正如老福特官号说的一样,在老福特上快乐的玩耍,保持热情和真诚,珍惜这份珍贵的缘分。

所谓满目山河空念远,落花风雨更伤春,不如怜取眼前人。

有人说老福特并不是不可替代的,除了老福特也还有很多软件可以用。

但,我们曾经挥洒过的创作热情,编织过的美好的梦,在这里遇到的同好和欣赏过的作品,以及所有的青春、记忆与经历都与这里息息相关。

对于我来说,老福特是特殊的,是陪伴我度过艰难时光的,一位特别的朋友,

尤其想对老福特说一句,一路以来,感谢陪伴!

正因有你,我才能遇到如此多的美好!

纵远行千里,仍会屡屡回顾。

接下来希望能够通过保持活跃度这个方式来支持一下老福特!

至于以前写的文章,我倒是自己备份和保存下来了。

但其实不太想搬到其他平台(emmmm除了老福特也不知道放哪里)

所以还是希望老福特能挺住啊!

老福特加油!

2020-06-13
/  标签: 支持老福特
2
   
评论(2)
热度(4)
唯有心灵在不停的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