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辉~

【终将成为你同人】禁室06惊天逆转

传送电梯

01 身陷囹圄

02 苦其心志

03 商谈受挫

04 逃亡序曲

05 兵戎相见

06 惊天逆转


·····················

 疯狂的马儿还在狂奔,漫天的飞沫在马蹄的践踏下将沙弥香的发丝眉毛染作雪白。视野一片晃荡,胃部也因剧烈的倒腾翻江倒海,可是一切都停不下来。沙弥香手指死死的抓住缰绳往回扯,试图抑制住马的疯狂,但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因为七海灯子那一剑吃痛的马几乎用尽一切的力气在疾驰着,仿佛要挥霍掉它最后的生命,而不顾任何的威胁,往日人类的约束也已经失去了效用。

  到最后,沙弥香只能放弃了缰绳,身体紧紧的贴靠在马背上,死死抱着马的脖子,闭上眼,如巨浪下的一叶扁舟一般,等待着战马最后的疯狂耗尽。

  直到最后战马瘫死在地上的时候,沙弥香已经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了。摇摇晃晃的从战马下爬出来,两条大腿都已经不像是自己的了,颤抖的丧失知觉。

  以她此刻虚弱的身体,能撑得起马匹的颠簸,简直是个奇迹。

  沙弥香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气,恢复着自己所存不多的体力,趁机打量着四周的环境。这里就像是她过去还是公主时出巡所看到的最普通的村庄一样,草制的屋顶,朴素的石墙,常青藤攀附在上面,隐隐约约能看到远处的田圃。

  沙弥香不易察觉的舒了一口气,还好是逃到了有人居住的地方,也许还能补充点食粮,休息休息恢复体力。

  但也得小心,毕竟现在算是战时,人们不一定那么友好。

  沙弥香从马屁股后拔出剑,往马匹上蹭了蹭,绑在腰间,沿着小路往村庄深处走去。她能感受到草丛叶摩擦她衣袍造成的响动和触感,也能感受到从下往上的风往她衣服缝隙里钻带来的寒意,甚至能听到鸟鸣声,从天际飞过,但却没有一点人声,安静的就像是坟场。

  在认知到这一点后,沙弥香心里的弦就紧绷起来了,手牢牢的持在剑柄上。

  当推开门的那一刹那,她惊诧的看着站在那里的人转身,对她说了一句:“好久不见,沙弥香殿下。”

  ······

  是七海。

  大脑尚且来不及反应,身体却第一时间做出了戒备。沙弥香当即将剑指向那人,然而剑尖所指之处,那人只是矜持的笑着,既不畏惧,也不露怯,甚至在看到沙弥香警戒的姿态时,牙齿浅浅的从薄唇露出一条白线。

  凌然之姿,仿佛高不可攀的雪山。光是坦然的不做防备就已是令人无从下手的毫无破绽。

  沙弥香愈发警惕,用余光扫了一眼七海腰间悬挂着的令牌,上面俨然是敌方军队的标识,狼首之下是交叉的双剑,象征着竞争与杀伐,而纯金的质地与铭刻在下方的字体则显示着来人的身份。

  只要杀了这个人,亡国之仇就报了三分之一了。心里头想着沙弥香手上的剑更往前伸出数寸,几乎直抵对方的胸膛。

  “我以为你会更早出来的,结果还是被绊住了啊。”像是没有察觉到沙弥香的杀意,那人轻巧的用两指夹住剑尖,听着那一声清鸣,笑意渐满。连带着说出的话也不怎么严厉,相反还有些亲昵,就像面对熟悉的,亲近的人一样。

  “我不记得有让你在这里等我。”面对这一副亲昵的模样,沙弥香没有放下剑,即使手臂已经因为长期握持而变得酸软。

  她本来就不擅长武道,因着有小糸侑的保护,平时疏于锻炼,一路上又饱受酷刑折磨,体力精力方面早已到达了透支的地步,仅仅凭借着意志支撑。

  但面对这个人,沙弥香丝毫不敢掉以轻心。

  人人都说七海大殿下温雅醇厚,端方君子,但唯有她清楚,这个人谋算深远,奸诈狡猾,绝非表面的纯良。

  这次的合作更是加深了她对这位大殿下老谋深算的印象。

  “自然是要尽宾主之谊。”那人像是带着笑,但仔细听着实际上并不真切,有如处于一片迷雾当中。

  “用不着你多费心的。”沙弥香回答的有些冷淡,“况且理应由我来接待贵客。”

  沙弥香指的是这块地方本是她的国土,暗示自己才是主人。

  “如果你能打扫干净屋子的话,我自然是不介意当一当这贵客的。”七海澪不以为然的挑挑眉,避开沙弥香的剑,转身走进了屋内。

  沙弥香手指握得发白,低哼了一声,收剑入鞘,也跟着进了屋里。

  屋里被布置的颇为雅致,墙上悬挂着一副军营城堡晨昏图,桌上上好的白瓷里散发着巧克力馥郁的清香,被烧的火旺的壁炉源源不断的将温暖灌入这小小的茶室之内,而七海澪坐在里侧静静的望着她。

  “不得不说,沙弥香殿下,我真佩服你的勇气。”

  能够不假思索,毫无顾忌的踏入她设置的地盘内。但凡七海澪有心害她,只要在室内布置上几个陷阱,或是干脆的布置几位武士,沙弥香就绝对没有逃脱的可能。

  沙弥香坐下,背脊挺直,听到这话微微摇头。“你那么千辛万苦的设局,如果单单只是为了把我抓回去,也太大费周章了。”

  沙弥香知道自己身上肯定有七海澪想要的东西,在没得到这个东西之前七海澪不会杀她。

  “你就不怕我把你带回去献给父王?”七海澪身体前倾,目露期待。

  “当然可以,不过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呢?”以七海澪的聪明,绝不会让自己这烫手山芋烂在自己手里。

  若是真的为了巩固地位,不让七海灯子抢占功劳,大可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杀死自己。还能把锅扣在七海灯子头上。

  “哈哈哈哈~”七海澪忽的笑了起来,笑得厉害时还猛的咳嗽了几下。

  用手遮掩在唇边,七海澪面带潮红,“看来你果然是个聪明人,和聪明人合作让我省心。”

  ——“那么沙弥香殿下,我们来做第二笔交易如何?”

  ——“什么交易?””

  ——“我扶持你建立军队,但你要为我瓦解反抗军势力。”

  七海澪直视着沙弥香,尽可能的释放自己的坦诚和诚意。

  “你是想把我当刀子来使用吗?”听到这要求,沙弥香觉得有些好笑,“为什么你会觉得我会愿意帮你打自己的国家军队?”

  “要知道你所说的反抗军可是我王室的捍卫者呢。”她沙弥香就算再没有骨气也不至于帮敌国来浇灭自己复国的火苗。

  七海澪也不介意沙弥香的轻蔑,取出一封信推到沙弥香面前。

  ——“你且看看这封信再做决定吧。”

  ——“是愿意做我的刀子,还是愿意做你父王的弃子。”

  在Poseidon内部反抗势力强大,以亲王派公爵为首的反抗军打着王室的旗号在抵抗蚕食Hades的军队。Hades虽然占据了王都,但因为王都地理位置被包围在诸位领主的领地中间,看似Hades占据权力中心,实际上也是一脚踩进了泥潭当中,并且因为Hades国王已经被眼前的繁华景象冲昏头脑,日日沉醉于美梦当中,她们更是在这泥潭里越陷越深。

  七海澪自进入Poseidon之后就发现处处都不对劲,若是真的是如七海灯子设想的那样直捣黄龙,击溃Hades中心,将Poseidon力量打散,那么为何无论做什么都会感受到一种强烈的掣肘呢?从上到下,就像一张网一样将她们包围其中。

  况且在接手防备以来,七海澪发现Poseidon留在王都的守军数目与设想的完全不一样,少得实在可怜,且多是老弱病残以及退伍老兵,难怪当初七海灯子能如此轻易的打开王都的门。

  更重要的是,Poseidon国王不见踪影。

  也就是说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人,这一点就很是可疑。

  虽然不愿意往那个方向去深想,但七海澪有理由相信这可能是Poseison国王,也就是沙弥香父亲设下的局。

  这一点沙弥香在此之前是否知情呢?亦或者本身就是这件事情的同谋者?七海澪不清楚。

  若沙弥香真的是这个计划的同谋者的话,未免也过于可拍,也对自己和小糸侑太过残忍。

  将自己放入这卧薪尝胆的境地来引她们Hades军队深入,论克己隐忍、心思深沉纵然七海澪自愧不如。

  这样的沙弥香当然也不会接受她的建议来破坏自己的计划。

  但沙弥香真的是这样的人吗?

  据七海澪这段时间的观察,沙弥香殿下性格直率单纯,估摸着在此之前大概是从未怀疑过自己高大的父亲。

  那么以她在灯子的禁室里受了如此多的折磨和痛苦,又遭遇这样意想不到的背叛与遗弃,会不会就此一蹶不振呢?

  七海澪很好奇沙弥香的反应,这决定了她是否会继续和沙弥香合作,于是更是细细的观察起沙弥香的神情。

  冷淡,诧异,惊喜不已

  怀疑、愤怒、难以置信……

  困惑、不解、陷入沉思……

  大概人所能达到的情绪多变之巅峰不过如此。

  为什么?为什么?

  沙弥香拿信的手剧烈的颤抖着,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父亲居然会这样毫不犹豫的将她放弃。

  七海澪能看出来的东西,她当然也看得出来。

  Hades处于危机当中。

  Hades的人绝对想不到自己原本是为收割胜利战果而来,却在不知不觉间踩入了陷阱。

  没错这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局,目的是将Hades引入局中一网打尽。

  欲使人疯狂,必先使其骄狂。当巨大的利益放在Hades国王面前时,还怕他们不落网吗?

  起初看到这个信息的时候,沙弥香是惊喜的,并且深深的佩服着想出这条计策的人,得多么的老谋深算,自信满满的人才能设下这场豪赌。要知道这环节要是有一处出错,那么整盘棋都会崩盘。

  一个不小心Poseidon肯定就真的要亡国了。

  可是很快沙弥香的笑容就僵住了。她想到自己落入现在这个境地的根源,以及那残忍的真相。

  这个局不仅是为了打击Hades,也是要将她活活的坑死。

  真的会是父王吗?

  是父王吗?

  Hades已经深陷泥潭,但是幕后的收网之人又是谁呢?公爵远远没有这份魄力和能量,顶多也就是面上挂着的招牌,真正隐藏在幕后的,只有一个人,也只会是一个人,她最最敬爱的人,她的父王。

  从一开始就将她放入棋盘当中,并且完全不顾及她的性命,在棋盘下的一开始就已经决定将她作为弃子在发挥最大价值的时候舍弃掉。

  也正是因为她身为王储都被关入禁室,狠狠的折磨,才能取信Hades人,让他们相信自己胜券在握。

  可是,父王就没有担心自己会死在Hades人的折磨之下吗?

  不,父王是故意的。

  沙弥香想起自己没在意的那个私生子传言,以及在王都被破之前,父王对自己的频频不满。有一种可怕的怀疑漫上心头。

  父王他想换王储,但是又限于她早已被民众认可,没有犯大错的情况下不能无理更换,干脆就用这家国大义让自己丧生于敌军的折磨之下,为她那私生的弟弟腾位置。

  这封信摧毁了她一直以来的信仰,几乎压倒了她的意志。

  本就透支的身体摇摇欲坠。

  如果不是小糸侑对她一直多有保护,她恐怕早就死了。沙弥香又是后怕又是悲痛。

  小糸侑,对,还有侑,哪怕全世界都抛弃她,她的父王也残忍将她视为弃子,但还有侑会在她身边。

  想到这个沙弥香勉强又打起精神,又一个疑问冲入她脑海。

  如果她父王成心要陷她于死地,又怎么会把侑留给她,要知道小糸侑的父亲可是骑士长。父王他不怕小糸骑士长背叛吗?

  但七海灯子曾经说过自己想要把侑骗到她那里,以保小糸侑的安全,只是因为侑不愿意,所以才留在城中,并且侑之所以会和自己在一起逃亡也有巧合的因素在里面,因为自己的任性,本该休假在家的小糸侑一直都和她呆在一起,这是不是也在父王的计算当中呢?

  而且叶历也说,Hades之所以能够闯入王都是因为守住防线的守将被暗杀和囚禁。

  但这次换防又都是父王的命令。

  究竟哪个是真,哪个是假?

  是父王故意设局,还是七海澪的阴谋。

  沙弥香只觉得自己头痛欲裂,无数的疑问要挤爆她的头脑。

  但纵然再傻的人,在被坑了如此多次之后总该有些教训。若按刚出宫门的沙弥香想必承受不了那么多,可毕竟现在的沙弥香早已被锻炼的千锤百炼,沙弥香暗暗告诉自己,无论何时她都要保持镇定。

  且看七海澪如何说。

  “一切都在你的计划之中吧,七海澪。”沙弥香欲诈七海澪。“想逼我倒戈?”

  七海澪无奈的耸耸肩,“要是你不愿意信我,我自然无话可说。”

  “但是你想想,若不是真的被设计,我现在又何必要跟你合作?你身上有什么能拿的出手的筹码吗?”七海澪轻佻的伸手挑了挑沙弥香的下巴,被沙弥香迅速的打掉。

  七海澪也不在意,又是同情又是怜惜的看着沙弥香那张脸。

  “我大可以现在杀掉你,反正也没有人知道是我杀的。只是可惜啊,沙弥香殿下你要枉死在这里了,连证实真相的机会都没有。”七海澪叹了口气,摆摆手,两旁的墙壁机关打开,一排排森冷的利箭已经对准了沙弥香。

  “那你杀了我吧,反正我也不想活了。”沙弥香闭上眼心死如灰,也不怕七海澪威胁。

  七海澪见沙弥香不受威胁,无奈极了,沙弥香想死,她却不愿意放弃Hades.的一线生机,只能说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她家大业大可不像沙弥香这样毫无顾忌。

  不过真的是毫无顾忌吗?七海澪贼兮兮的挑了挑眉,问沙弥香,“你当真已经想死了吗?小糸侑你也不在意了?”

  沙弥香猛的睁眼。

  小糸侑!

  对,她可以不要自己的命,可是小糸侑还困在七海灯子手里,也不知道逃出来没有。

      “终于有反应了?”七海澪眉开眼笑,她可终于找到沙弥香的死穴了。

  “你能救出侑?”沙弥香怀疑的看了看七海澪,“从你妹妹手里?”

  “我都能把最难的你弄出来了,还救不出一个骑士吗?”七海澪骄傲的叉着腰。

  谁知沙弥香竟摇了摇头,“对于七海灯子来说,我还真的不如侑重要。”

  也就是说丢了沙弥香,她妹妹根本不会在意,但是小糸侑,七海灯子一定会看得牢牢的。

  “有意思,有意思。”七海澪托腮,想象了一下她妹妹暴跳如雷的样子,就觉得很欢快。

  “你大可放心,只要你同意和我交易,我就能救下你的小骑士。”

  要知道她七海澪可不止这点手段。想到有趣的事情,七海澪笑意愈发的深邃。

  ……………………

  “你知道的!小糸侑,只有我挥手,你就会被射杀,没有一点侥幸的机会。”

  不知不觉间,小糸侑已经被七海灯子的大军包围了,无数冰冷的箭矢如毒蛇般指着小糸侑的身体,仿佛下一刻就要穿过这血肉之躯。

  楨君骑着马矗立在七海灯子身旁,一手拿着有装饰的盾牌掩护在前面,头上还戴着那顶装有四片铜牌的闪亮头盔,将一张脸严严实实的放在面罩下。

  在他们身后,军旗猎猎作响。拿着标枪和弓矢的兵士严阵以待,将目标死死的锁定在小糸侑身上。

  只要一声令下,眼前这个焕发着白晶气息的骑士就会像破碎的布偶一样倒下,身上头上都会插上利箭标枪。

  “侑,我一直念着你还是个质子时对我的恩情,才一再心软放水。”七海灯子脸上挂着血,喘着气,吐字却极快。她还在尝试着说服小糸侑。

  “若我不是我不想杀你,顾忌着你的命,你和你的公主,绝对走不出我的包围圈的。”

  “然而你却伤害了我,”七海灯子抚摸着自己身上的伤口,心如刀割,抬头眨了眨眼掩饰自己将要留下的泪水。

  “不过我不在意,只要你向我走一步,我就可以原谅你的一切。”

  “只要你向我走一步,我就还是你的灯子,你也还是我的侑。”

  七海灯子向小糸侑敞开怀抱。

  小糸侑尚且在神游当中,她已知死神的镰刀紧紧的跟在她的身后,甚至耳边,甚至咽喉。但她此刻想着的事情也仍然是她的公主殿下。

  沙弥香到底有没有成功逃脱?

  沙弥香是否安全呢?

  如果没有她,沙弥香又该怎么样走下去呢?

  国王和自己的父亲又在何处?

  这样的问题缠绕着她,占据她有意识的最后时间。

  一阵白芒从眼前闪过,浸透了包裹她的黑袍。

  然而小糸侑并无心神去察觉。

  “不必再说了。”小糸侑打断了七海灯子的话。

  “我不会投降的。”小糸侑一手握拳抵住胸膛,目光迷离。“因为我是骑士,永远的,只属于……”

  血,忽的喷洒了出来,在万箭齐发之前。

  “只属于……”沙弥香殿下。

  一杆标枪死死的插进了小糸侑的身体,就连最后的话也没说完。

  七海灯子只觉得自己被丢进了寒冬的深海,从心眼一直凉到骨头里。

  “不——”绝望的嘶吼从七海灯子的胸膛处破空而出,强烈的眩晕和悲痛直冲她的脑门,让她从马上栽落下来。

  “殿下,殿下······”

  在七海灯子最后的视野中,只留下那喷洒的深红以及同样如血的残阳。

  槙君将铜枪从尸体里拔了出来,把它放在地上。动手将黑色的布披在小糸侑身上,与身上的黑袍同色,将生命的气息淹没在最后的黑暗里。

  良久,槙君才让身边的兵士将小糸侑抬了下去,至于要送去哪里,最终下场会怎么样,看着槙君那笑面虎一般的脸,身边的兵士们也不敢问。军队里除却殿下,最大的就是担任监军的槙见司了。

  况且一个死人除了去火葬场或者乱葬岗还能在哪里,很快兵士们就将这件事情抛之脑后。

  唯一关心这件事情的大概只有七海殿下了。

  可是自从晕倒之后,七海灯子就一直在发烧,烧的糊里糊涂的,只知道在梦里说些胡话。

  好不容易醒来,竟已经到了王都当中。

  陛下见七海灯子病重,也再召她进殿。到底是对七海灯子失望还是体贴,谁也不知道。

  但明眼人都看得出陛下的心是一刻又一刻的接近加冕时候了,其他的事情也不再能够激起他的兴趣。

  即使是七海澪殿下回来也只是围着加冕的事情团团转。

  全国上下,所有的机器也都以加冕这件事情为中心不停的转着。

  浑然不觉危机渐近。

  ……

  以沙弥香为首的势力渐渐兴起,与原本的反叛军势力并成为左右两军。

  原本Hades国王得对这件事情忧心忡忡的,但谁知自从右军势力抬出了他们支持的佐伯家的私生子,佐伯北原之后,情况就改变了。

  两只军队居然内讧了起来,为了谁才是佐伯王室的正统争论不休。大部分的民众仍然支持的是原本已经当了十几年皇储的佐伯沙弥香,唯有少部分顽固派势力和权贵仍然支持佐伯北原,毕竟佐伯北原可是男子,男子的继承权可是大于女子的。

  令佐伯沙弥香愤怒的是,佐伯北原,仅仅只比自己小三岁,也就是说,在母后去世之后,父王早已经将心神放在了私生子身上。而她那么多年也就像聋子和瞎子一样被蒙在鼓里。

  局势维持在一种平衡当中。

  Hades国王继续沉迷加冕,左右军继续扯皮。

  而那传说中逃脱的Poseidon三世仍然不知道在何处。

  加冕典礼照常举行,这一日王都内部张灯结彩,喜气洋洋,Hades军队亲自将红毯子从城门一直铺到大殿王座前。宫廷权贵、大臣、将军、官员、贵妇、红衣主教受邀而来,有序的进入大殿当中,即将见证帝国成立的历史性时刻。

  场面肃穆而庄严,七海澪却趁着典礼开始之前,瞄了瞄自己那病恹恹的妹妹。

  看起来七海灯子的兴致不高。

  “怎么?父王加冕,灯子你看起来并不高兴啊。”七海澪靠近了灯子,似笑非笑,话里话外都暗藏杀机。

  七海灯子冷哼了一声,目光冷峻,也不理七海澪,而是默默的和她挪开了距离。

  “想你的小情人了?”七海澪不甘寂寞,又走近扯了扯七海灯子的袖子。

  “你!”七海灯子气急,原本就因为看到小糸侑骨灰而怏怏不乐的她现在被激得心头火气,却又不得不按捺住自己的怒火,没好气的说:“王姐说笑了,妹妹并没有什么小情人。”

  正当七海灯子以为难缠的七海澪要继续激怒她,看她笑话的时候,七海澪却突然严肃了起来,告诫她,“既然如此,那就打起精神来。还远远没到可以颓废的时候。”

  随着指挥棒落下,加冕进行曲响起。身穿紫红丝绒与华丽锦绣披风的Hades三世风风光光的扶着侍从的手顺着红毯一路走到加冕台之上,脸上的肌肉因为喜悦而显得有些抽搐。

  但是在下面观礼的贵族、大臣、教士却没有一个敢说话的。

  彼得主教从另一个通道走出,在众主教的簇拥下也登上了加冕台。在吟诵过每一位国王加冕之时都需要朗诵的赐福之词后,终于在所有人的注视之下,将手伸向了一旁的盘子里。国王即将要加冕的王冠被放置在一张用红色天鹅绒铺垫的托盘中,由一个主教级别的教士举着。

  细细看去,王冠的精致华丽高贵闪耀,乃世上罕见。

  王冠的主体由黄金打造而成,顶上是特意设计的天鹅绒与貂皮装饰。露在天鹅绒外的黄金骨架之上的则是精心镶嵌的,那数百枚体积相同、切割面一致的白色钻石。王冠的前方最闪耀的是那颗巨型红宝石,传说中的国之瑰宝“光明之海”。

  彼得主教小心翼翼的捧起王冠,口中还念着唱词。而就在Hades三世虔诚的低头正要接受加冕之时。湿润粘稠的液体伴随着一阵刺鼻的异味滴在了Hades三世的脸上。

  Hades三世抬头奋力睁开眼,所看到的正是从天而降的火把。

  刺眼的光芒迷惑了Hades三世的眼,而在他强迫自己的身体从光芒的遮蔽下恢复过来时,他看到了一张冷静到近乎冷酷的脸以及那锋利的泛着冷芒的匕首。

  “陛下!”下面的大臣惊慌的呼喊着,周围的教士也吓到抱头乱窜。只是片刻时间,粘稠的黑色液体已经像雨水一样泼到了大殿之上。随着那一根火炬的投出,不仅仅是加冕台上,四处都已经被粘稠的火舌覆盖着,滚烫的高温能使任何一个冷静的人失去理智。

  除了七海澪。

  刹那间七海澪就明白了那从天而降的液体的用处,近在咫尺的死亡威胁令不会武功的她超常发挥,挥袍挡住了倒淋而下的火油以及那即将划过她肩膀的匕首。

  而七海灯子,在愣了片刻之后,为七海澪踹开刺客,却要奔向那加冕台。

  但有一双手拉住了她。

  转身,七海灯子看到了七海澪向着她摇了摇头。

  “来不及了!”七海澪目光冷厉,其中的意味几乎令七海灯子发颤。

  身后Hades三世已经被刺中,带着他的美梦和壮志未酬倒在了地上,身躯没入那熊熊烈火当中。

  剩余的人也死伤惨重,眼看着局势已经无法收拾,七海灯子猛然顿足,调整步距,来不及再思考就抱着七海澪往外冲。

  火势蔓延的极快,等到七海灯子好不容易到达边缘的时候,整个宫殿已经是浓烟笼罩,烈火熊熊。大殿华丽的装饰全部都做了那助燃剂,所谓烈火着锦,愈燃愈旺。无论是那精美为加冕而设的红地毯、哥特式的椽木家具,还是那富丽堂皇的雕柱,奢华雅致的壁画,亦或者是那顶级的融合了刺绣印花技艺的窗帘,统统都在火海中焚毁,并且将火势蔓延到了大殿以外。

  也不知敌人用的到底是何种的火油,才能烧的如此迅猛。

  七海灯子拨开被烧的不成样子的断垣残壁,背部被落下的滚烫柱子砸了个结实,怕是已经烧掉了一层皮了。

  好不容易出来,七海灯子放下七海澪,当即高喊着:“所有人、找水灭火、快快快。”

  士兵们仓皇的乱跑,一时间人仰马翻。

  七海澪冷眼扫了扫眼前的乱象,忽的往一个方向奔跑。

  “王姐人呢?在哪里?”七海灯子没顾及上七海澪,等回过神时七海澪人已经不见了。

  七海澪吹响了号角,又用传声筒将自己的声音传向各处。

  “所有人,放下手上的活,给我撤退。”

  众人诧异的看向七海澪的方向,有兵士慌张的问七海澪,“难道这火也不救了吗?”

  “不用救了。”七海澪面容肃然。

  “这是Poseidon的阴谋,留在城里就是等死,只有撤退才有一线生机。”

  未过多久,七海澪的部众已经跟随在了她的身边,而还找不到主心骨的大臣也簇拥在了七海澪的周围。

  七海灯子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先机。

  “灯子,你跟我走吗?”七海澪向七海灯子伸出了手。这也是她向七海灯子伸出的橄榄枝,是什么意思,七海灯子很清楚。

  七海灯子深深的凝望着七海澪,摇了摇头。

  “我不跟你走。”我还没有输。

  对于灯子的选择,七海澪不出意料的笑了笑,却没有缩回首,“我们来打个赌吧。”

  “看谁先回到Hades,回到鲁瑟(原本Hades的首都)。谁先回去,谁就是Hades的新王。”

  “好。”七海灯子握住了七海澪的手,在大臣们的注视下,一无所有的她和已经占尽优势的七海澪立下了赌约。

  但她不会输的。七海灯子如此相信的。

  因为她已经失去了太多。

  而如今为了她一生的执着和梦想,她不会再让任何东西从自己手上流失。





···············································

后面还有,但还要整理一下再发,本来打算一直写到完结的,但拖得太久,感觉当初看的小伙伴都退坑了(哭泣)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唯有心灵在不停的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