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辉~

各位愚人节快乐,来开个点文坑?emm我来给自己挖坑了~

听说文手可以被要求点文的?不知道有没有这回事,虽然我觉得没啥人点的说,和潇湘打了个赌,假如说在明天之前没人点的话,我就可以好好敲诈一顿,假如说有人点的话大概就是我被敲诈了(拱手~)

最近灵感有些混乱,不知道先写什么好啦,所以来征求一下意见。

总之如你所见,这就是个点文坑,CP的话,灯侑,佐侑都可以,·····如果想让我挑战佐灯的话也行,而题材的话,基本上什么类型的都可以尝试一下~(18r除外,因为我会像蒸汽机一样一边写一边发热···233)

糖还是刀的话····感觉我比较擅长写糖一点,但是刀的话也不限制。

一次性满足三个要求~

所以看看有没有人要点一些想看的文?

点文可以评论区回复或者私信哦~

另外虽然今天是愚人节,然而这个是真的!!!真的!!!

点文的话长期有效,只是说赌约就在这一天了233



哦~假如想要我填坑的话也行哦,因为我在犹豫填什么坑先~感觉手里的坑还挺多的(那还作死挖坑

完结篇在写。侑侑生贺希望能够挑战一下18r侑攻的,···然而最近在想思路和素材(其实就是找经验···)如果有侑攻思路的那就更欢迎了,想起要写这个不太好意思···但还是挑战一下。




挖坑进行时

 
2019-03-31
/  标签: 终将成为你
26
   
评论(26)
热度(11)
唯有心灵在不停的远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