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辉~

假如沙弥香变成了一只扁面蛸抱枕系列

前面部分在合集里
  等一下放个链接吧

请点前篇

……………………………………

(接前文)

牙白……

侑的额角已经开始冒汗了,脸颊粉粉的,不知是羞还是怒。

沙弥香在旁看着胆战心惊,只能努力的以一只扁面蛸抱枕的形态正襟危坐,期盼着侑不要给她太严重的惩罚。

看着沙弥香那怯生生的面容以及那颤抖的小小扁面蛸身躯,小糸侑心一软,也不忍心责怪沙弥香的隐瞒。

毕竟假如是她突然变成一只抱枕,即使是变成世界上最最可爱的扁面蛸,在陌生的环境下也会觉得慌乱和惶恐。

她的沙弥香前辈已经够勇敢了。

想到这里,小糸侑忽然庆幸自己心血来潮去了商场,遇到沙弥香并将她带来回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而且……

小糸侑想起刚刚沙弥香挂在窗台上的惊险场景,禁不住吓出了冷汗。

“沙弥香,”小糸侑一脸后怕,“你知道刚刚有多危险吗?”

如果一不小心,掉下去怎么办呐

如果她没有听到她的呼救及时上来怎么办呐

那样的话,她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沙弥香了。

越是深想,越是心痛,像是有一只大手攥住她的心脏,呼吸不畅。

“我知道。”沙弥香蜷坐着,低头认错,没有人比她更明白,就在刚刚那一刻,直面死亡的恐惧。

看着沙弥香一下子变得沉闷的样子,小糸侑微叹了一口气,下意识的将沙弥香抱起放在膝盖上,温柔的抚摸着沙弥香的脸颊,语气尽量放缓放柔。

“是不是很害怕?”

“没有”沙弥香偏过头,不愿意承认。

“那就是害怕了。”小糸侑拥她入怀,紧紧的,不放松。

沙弥香靠在小糸侑的怀里,闷闷的不说话。

“不用担心我会看低你,也不用有前辈的包袱。”小糸侑将下巴抵在沙弥香脸上,“我们是恋人,你可以更信任我多一点,再多一点。”

“无论如何,我都会相信你,陪在你身边。”

听到这话,不知为何,她心底的酸涩反而更深了,但当那滚烫的眼泪划过脸颊时,自己的这些天来的惶恐,不安又像是得到了一个发泄口潺潺流出。

也许是因为自己变成了小小的扁面蛸,也许是小糸侑的拥抱如此温暖,使得她,沙弥香,一个宁愿担负着无法倾诉的苦楚,不停向前方跋涉奔跑的人,可以在这里停留、尽情的哭泣和发泄。

毫无疑问,她丢脸了,丢弃了她成年人,年长者的成熟和稳重,但,她也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觉得安心。

等沙弥香哭累了,睡着了,小糸侑就抱着沙弥香,将她放在床上,细细的为她盖上被子。然后侧躺在旁边,静静的凝视着沙弥香那作为最可爱的扁面蛸的究极可爱的睡容,陷入了沉思。

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沙弥香变成扁面蛸的?

有没有办法变回来呢?

虽然小糸侑也很喜欢沙弥香作为扁面蛸的样子……嗯,当然,无论沙弥香变成什么样子都会喜欢……

但是总归来说,沙弥香还是得恢复常人的身体去生活,被发现失踪的话后果也会很严重。

不过眼下,找不到具体方法的情况下,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管怎么样她都不会抛弃沙弥香的。小糸侑边想着,忍不住摸了摸沙弥香的脑袋。

哇,扁面蛸的样子是真的很可爱啊。

摸着那软软的耳朵和绒毛,小糸侑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

等沙弥香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侧卧在床上看书的小糸侑。

因为小糸侑刚洗过澡的缘故,那牛奶味的沐浴清香顺着脖颈处传来,隐隐带着点甜意。

这几天沙弥香都住在小糸家,对这股气息已经很熟悉了,但仍然感到羞涩。

“沙弥香,你醒啦?”一直分神注意着沙弥香的小糸侑很快就发现了沙弥香脸上的红晕,那红晕很浅,但混着扁面蛸原本的色泽,看着却很明显。

“嗯。”沙弥香低应了一声,不敢直视小糸侑脸上的笑意。

“对了,沙弥香。还没有跟你说呢”小糸侑忽然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头上的小呆毛一抖一抖的。

“嗯?”沙弥香有些愣神。

“欢迎入住小糸家!还有……”

“同居愉快!”小糸侑笑容有些狡黠,露出的大白牙晃的沙弥香发懵。

“诶诶诶?”

侑的意思是?

她们不知不觉已经……同居了!??

意识到这一点的沙弥香险些又晕了回去。

“这不是已经住了很多天了吗?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吗?”小糸侑边刷着碗,边和被摆坐在架子上的沙弥香聊着天。

“当然会不好意思啊。”小扁面蛸绷着一张脸,气鼓鼓的沿着架子左右摆动,就像人类因紧张而踱步的样子。

“你看,我住进你们家,也没有带些什么给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姐姐他们,不会很失礼吗?”沙弥香已经开始思考自己作为女婿上门的礼节问题了。

“不会失礼啦”小糸侑将盘子的水滤干,又用干净的毛巾擦了擦手,这才抱起沙弥香往客厅走去。

“爸爸妈妈他们不会在意那么多啦,而且你现在不是特殊情况吗?难道你要以扁面蛸的身份和他们打招呼,然后让他们把女儿交给你吗?”小糸侑一阵坏笑,说着还模拟了一下扁面蛸沙弥香的语气。

“虽然我是一只扁面蛸,但还是会对你们女儿好的?类似这样的话?”说到最后小糸侑自己都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啊啊啊,侑,你嘲笑我。”沙弥香又开始脸红了。

“不,这不是嘲笑,这是调戏。哈哈哈哈!”小糸侑越来越发现自己喜欢上了调戏沙弥香的游戏。

沙弥香也越来越表露出与平常不一样的一面,虽然没有那么成熟,但是万分可爱。

尤其是小糸侑发现,沙弥香前辈居然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前辈,因为每一次给她抱抱的时候沙弥香都挣扎,可是到最后挣扎来挣扎去也躲不开她的怀抱,就只能放弃抵抗脸红着让她抱,那个时候就很可爱。

还有就是现在,努力用脚脚按遥控器的样子。

敲可爱好吗!?

还有谁敢说扁面蛸不可爱的吗?还有谁敢说扁面蛸沙弥香不可爱的吗?

简直是难以置信!

我宣布,我的扁面蛸沙弥香是最可爱的生物,没有之一。

……………………………………………………

还有一部分是沙弥香怎么样从扁面蛸沙弥香变回人的,喘口气考完试再写。咳咳咳,有想法的话,也可以分享一下?

   
评论(7)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唯有心灵在不停的远足